卿轩

就写点奇奇怪怪不算甜的甜文吧

【鸳鸯鸟】第30章 威胁

天渐渐暗下,东华仍未归来,她却已备好了晚膳,随意捯饬了几下,托着盘子便往膳房外走去,似是未料及到屋内有人且发出了些动静,她将盘子挥在一旁,径自入内。

  

  好似是由着她的脚步声,屋内最深处发出细碎的声音,隐约是床榻上发出的,她脑中晃过的唯一念头不过是,莫不是东华受了伤,连忙望里去寻。

  

  榻上的人往被子里缩了缩,她只手掀开床幔,那人偎在被中,虽低着头,她却依旧可看清是个细皮嫩肉的男子,两条飘发遮着侧脸,眉眼间却满含是羞怯,朝里头挪着,让了个空档出来,扭捏道:“尊座怎得如此心急?”

  

  凤九被震得整的人的身子,抖了三抖。

  

  顿时,那些埋藏在心底的往事被豁然揭开,彼时她迷恋东华,借着四叔的玉簪去求折颜替她讲讲东华到底这么个样子,似乎里头还真就隐着,这数万年来成谜的,东华为何弃了魔族而到九重天坐镇这么回事。

  

  她今日怎的还撞上了?

  

  估摸着凤九实在拖得太久,那男子等得许久,性子也是急的,谱一抬头便瞧见一个愣神的女子一副被雷劈的样子,望着他,他不自在的收了收衣领,翘起那兰花指,颇为鄙夷道:“你又是何人,狐狸精么,来同我抢尊座的?”又再打量一番:“姿色么…,不过尊座向来欢喜威猛些的,今儿个位置我先占了,明日你再来罢。”

  

  凤九被这一连串的质问唬住了声,想她青丘最可爱最受宠的小帝姬,何时沦落为要同一个…抢男人的女子。且还要被人这么看不起。

  

  她往后退了几步,不堪入目不堪入目,况她还真不觉得这个男子较她威猛来着。

  

  脑中再反复东华面不改色的只手将这个男子提起,然后朝屋外一丢的景象,凤九没眼想下去了。

  

  她退无可退之时,身后有人稳稳拖住她,近身便有白檀香的气味,她连忙钻进他的怀里,指了指里头那个男子,东华扶了扶额,那男子连忙想要冲下来,却被他手一挥,那男子便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  

  凤九转身,颇为认真的正视他道:“我实在觉着,你而后选择了神族实在是个明智的选择。”

  

  东华的手抚在她的发丝间,朝她身上靠了靠,凤九依恋着他的气息,随他抱了些时候便,心中便发了个想法。

  

  晚些时候,她靠在他的怀里,扯过他的两缕银发,攥在手里:“东华,为什么偏偏是我,可你不过见了我一面罢了。”

  

  东华略微沉思了一会儿 ,缓缓道:“大抵是你挺特别的,或者我对你一见钟情了,不过起初,你口中的姬蘅是何人?”

  

  凤九一个恍惚,该死怎么忘了这回事,她连忙堵住他的唇,以防那个名字再次的出现:“我没说过啊,你又不认识她,我也不认识。”又心虚道:“你认识吗?”

  

  这一番举动,显然是欲盖弥彰,东华不急于拆穿却也没再继续问下去。

  

  “对了,你晓得偃息术吗?”

  

  东华靠在枕上,用手拍了下凤九的脑袋:“以血为咒,耗尽灵力,不眠不休的困缩。”凤九闻言,虽不见得多么惊讶,她却也从未想到姬蘅会在她身上使一个如此恶毒的咒法,她又只好缩进他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小白?”他的声音突然叫凤九觉着骨头都酥软起来了,她随意搭了几句话又应下。

  

  东华便又去褪她的衣服,她开始还能牵扯一会儿,后来无论是身体上的心理上的缘故,心神不稳,就只好仍由他动手,自个儿干脆装睡充愣。

  

  睡到夜半时,她迷迷糊糊见听到将她搂在怀里的人,沉声道:原来小白想去神族。又恍惚感到一个吻落在自己的额头,大约也当作了一场梦,没再继续试想下去。

  

  天蒙蒙亮时,东华替她暖了会儿手,感觉到他的离开,凤九醒神的差不多,下意识的拉住他的衣角,半睁半闭眼,语气有些委屈,揉了揉眼睛:“又要去打架了?”

  

  他用手拍了拍小狐狸的脑袋:“还有事要处理,晚些便回来,等着我。”

  

  凤九照例便放开了,她晓得他干事有分寸,且依阿娘的话,女子侍奉夫君时,向来将就收放自如,拉回他便算收,放开他便真是放了。干完这事后,又顶着乱糟糟的头发,蒙着被子倒头就睡,她醒神的时候太阳眼见着就要落山,只剩下余晖在天边,一抹斜阳。

  

  她侯着累了,又靠着庭前那棵佛铃树小憩了一会儿,那夜异常的漫长,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,她头一回因着东华的安危伤了神,是她多想了些,还是想得简单了些。

  

  她却不敢在想下去了,望着月亮落了,太阳又升,余光轻洒在她的身上,尚觉暖和。她等了一夜的,却没再等来想等的人。

  

  那夜侯来了一个人,便是前后脚的事。她似是早晓得了她的存在,那个女人生得极佳,不同于神族女人偏爱的落落大方亦或是小巧些,她更显得柔些,配上一身白衣,却也将她的身姿衬得妖娆万分。

  

  凤九脑中追寻,却不曾记得出现过这样一号人物,想必远古洪荒时期此人便销声匿迹了,那女人顺移到凤九面前,用力捏着凤九的下巴,两眼来回扫过她的脸,几乎是不可反抗的,她轻轻念道:“能将东华迷惑的,却还真是个尤物。”她的嗓音空灵,凤九猛然发现,她根本毫无还手之力。

  

  凤九从喉咙里好不容易才生硬得挤出几个字:“你是何人?”

  

  那女妖这回却放开了她,展了个笑容,道:“重要吗?东华此番却是有些疏忽的。”她猛然又掐向凤九的脖子。

  

  且不说,凤九修行道行远不及面前女妖的修为高,还处处受限。尚来不及还手,便被死压在墙上,几乎是连气也喘不过来。

  

  女妖又贴着她道:“你不会死的,你若死了?我拿什么威胁东华?”凤九直觉着胸口沉闷,两股内力相互横冲直撞着,被她放下来时,闷哼得吐了一口血,鲜红的血迹混杂到草叶上,甚是骇人。

  

  她抬眼去望那个女妖:“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。”

  

  女妖将手比在唇间,见她一副强撑的模样,忽而开怀笑道:“听我的,杀了他,你不会后悔的。”

  

  凤九用袖袍拭去溢在嘴角的血:“你凭什么觉着我会听你的话?”

  

  女妖的身子终才消于空中。

  

  “你会的。”

  

  风声中的话,久久不散,缭绕在凤九耳旁,如同一击响彻云霄的雷声打在她的心底。

这章猛然的长啊 我发现只有车能引来你们,但我们还是剧情为主,心都给我砸过来啊啊啊


评论(1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