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轩

就写点奇奇怪怪不算甜的甜文吧

【香蜜沉沉烬如霜.重生向.官配制】第27章 过去

狐狸仙将手中的红线递到我跟前,语气奇怪,朝我挑了挑眉,想靠在我耳边低语却被凤凰盯得不知所措,远离我好些步子。

  

  “有何事叔父便直说吧!”凤凰将手靠在我的肩上,我又些心虚,他掌内还藏韵这余温,让我半分动不得:“锦觅的事便是我的事。”凤凰再一次的宣誓主权。

  

  狐狸仙朝我眨眨眼,一副,我说了,莫要怪我的神色,脑子急猛思考,我得罪何人,有做错了何事。心中惴惴不安,体内热量增长。我的汗也止不住流出。

  

  狐狸仙干咳几声,连密语也不敢向我传递,手中的红线绞了又绞:“这是润玉叫我带来给你的,他说,你一见便知何故。”

  

  终于,该来的还是来了,我躲不过了,我有些昏沉的上前走到狐狸仙前,颤抖的伸出手来,接过那捆红线,却在我手轻触的一刹那,红线粉碎于地上,我跪坐在地上,不明何意。

  

  凤凰与狐狸仙上前来扶我,冰冷的地面,我的心亦是寒到谷底。

  

  凤凰蹲下身抱紧我,我的头贴在他的胸膛上,说不出何种感觉,他将我搂入怀中,他不会放开我的,哪怕他知道过去,那道记忆我愿不在拥有。

  

  “锦觅,怎么了?”他温声,将我搂得更紧些。

  

  “无妨,狐狸仙若是再得以见上夜神,替我告诉他,我晓得了。”我晓得了这场劫我躲不过,亦不会躲,来日方长,这件事我可以化解,不留一丝痕迹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