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轩

就写点奇奇怪怪不算甜的甜文吧

【鸳鸯鸟】第29章 糖

“你不是有法术,自己不会动手?”他那近乎嫌弃的语气,似乎是在讲凤九有多么愚钝,现下就如同一盆凉水将凤九浇得清醒。

  

  她有板有眼道:“我让你解是我给你机会,你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的。”

  

  月光洒下,柔和得不像样子,一如此时的他那份目光叫彼时凌厉处事的他乱了阵脚,他修长的手指勾过她的腰带,轻轻带下,她的外袍被褪下,凤九可怜巴巴的看着地上的纱裙,道:“你还真是不客气。”

  

  东华的指尖勾勒到凤九耳后,掌心扣住她的脑勺,看着她略带慌乱的眼神,勾着嘴角道:“我听你的,不能得了便宜还卖乖。”

  

  凤九觉着,东华虽不要脸,但显然入了神族,登上九重天,避入一十三天太晨宫之际,可谓是异常的收敛了,如今她上了贼船,下去许是有些难的。

  

  她看着他细细扫过:“你未来喜欢的那个终归不是我,和我现下也权当图个乐子罢了。”这话听着伤情,凤九见他不回应便用手去推他的肩,几次无果,却被他捉住手腕。

  

  “小白,我没觉着自己会是个多情的人。”他语气坚定,当时能挥手指点天下,处于高山之巅,那位最受人崇尚的神衹却道出这样一番话,凤九自觉不谙世事,很难不被迷惑,却仍想着如何一头扎进去。她听着他的话语,伸手去解他的衣服,嘴里絮絮叨叨:“你刚刚叫我什么啊?”

  

  他低头看向被他迷得晕头转向的小姑娘,双手摆正她的脸,叫她好看清她,很怕指不定哪日便被骗走了,好叫她认清他的样貌:“小白,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?”

  

  “没有,我很喜欢的。从来没有人这样叫过我,有叫我白凤九的,叫我小九的,叫我凤九的,从来没有人叫过我小白,你是第一个这么叫我的,我很欢喜。”她的脸蛋红扑扑的,大抵是醉酒所致,她的那双眼睛里却显露无疑的懵懂。

  

  她很喜欢装得深沉些,也不算装罢,但那是青丘帝姬的气势,起初是装,后头初尝情滋味时被一而再再二三的伤,瞧懂了几处人情事故。

  

  东华的笑一直格外的淡,她迷了眼,凑进他的怀里,树影婆娑下,他将她抱起缓缓走到屋内,放到榻上,凤九攀住他的脖子去堵他的唇,这一番动作做的行云流水,东华却也没再客气,压在她的身上,好在当时清醒时,东华的衣服叫她解了大半,此刻很轻松得便褪下了。

  可惜,她呼吸得却仍旧不得当,总是被压得险些倒过去,东华附在她耳边,声音压得很低:“小白,呼吸。”她刚呼了几口气,便又被压得严严实实。

  

  床幔被放下,屋里原本亮白如昼的灯丝也被熄灭…

  

  凤九翌日醒时,东华早已不在,她有些疲累的从榻上爬起来,在镜子前褪下衣服打量自己身上的痕迹,又几乎是带着羞涩得带起衣服朝榻上卷起被子,她从未那么清醒的感受自己昨夜干了什么,心里却如同抹了蜜一般。

懒得起名字了 放完文就跑

评论(30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